【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党员和干部培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8/9/19 17:17:2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9月13日,北京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第三期党员和干部培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北京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及部分党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共约200人参加此次培训。丁枭伟副书记主持培训并做开班动员。

图片1.jpg

丁枭伟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十八大以来,对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把握方向、指导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思想高远,是我们的重点学习内容,党员和干部不仅要学习体会,更要贯彻落实,做到学有所思、知行合一。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课后加强自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指导我们的工作。

上午,来自国防大学的王长存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最核心内容等维度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党员和干部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2.jpg

下午,同样来自国防大学的张文杰教授以《大国强军梦》为题,结合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从新时代强军兴国的战略地位、战略目标、战略布局和战略指导四个方面分享了我们的“强军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随后,丁枭伟副书记再次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语重心长地对参训人员提出了遵守党纪国法的严格要求。按照保密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保密知识教育视频《保密知识必知必会---微九讲》。

图片3.jpg

图片4.jpg

培训结束后,丁枭伟副书记回顾总结了一天课程的精髓,对大家认真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继续加强课后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投身儿童健康事业。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轮训工作,分四期组织开展,每周一期,每期一天。轮训覆盖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党员、中层干部及离退休党员,共计1000余人。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知名教授,以及国防军事、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理论思想、政策研究、科技发展方面的视听盛宴。

党办


上一篇:

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小儿外科学术年会在苏州顺利召开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北京市医管局西医师合理使用中成药培训(儿科疾病)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