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科技部领导来北京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日期:2018/9/29 16:51:04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8年9月28日上午,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生物医药处处长张兆丰来北京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及相关科室主任接待了来宾。

图片24.jpg

吴司长一行参观了院史走廊、诸福棠院士展室,之后听取倪鑫院长对医院整体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北京儿童医院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秉承“公慈勤和”的院训精神,为儿童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功德无量。

图片25.jpg

吴司长指出,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北京儿童医院在落实分级诊疗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中包括新药研制、医疗器械的开发等,为我国儿科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未来还应继续加强科技成果向临床转化能力,更好的服务于病人。

吴司长强调,北京儿童医院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应坚持预防为主,积极研究早期筛查技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以科学为指导,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观念,为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倪院长首先感谢吴司长的指导和建议,并表示北京儿童医院一直贯彻落实分级诊疗政策,跨区域专科联盟典型得到了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认可。同时,医院十分重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也希望能够承担更多儿童相关领域的工作。

院办


上一篇:

儿研所2017年及2018年新入所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讲党课评选汇报会(第三场)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