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讲党课评选汇报会(第二场)

日期:2018/9/29 16:04:38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于2018年9月21日在门诊楼12层小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检验支部书记王艳、药剂支部书记严晗、财务支部书记高振辉、基础支部书记温洋为8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宣讲。党委委员穆毅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评选汇报会由党办主任陈萍同志主持。

图片14.jpg

首先,党委委员穆毅副院长阐述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党办陈萍主任介绍了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评分规则,并宣布党课宣讲开始。

图片16.jpg

检验支部书记王艳做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课汇报。她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根本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药剂支部书记严晗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汇报。她主要围绕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组织纪律性、廉洁奉公、牢记誓言等几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财服支部书记高振辉做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党课汇报,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四个阶段,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医疗卫生大事记等内容;基础支部温洋书记做了《新时代的行动指南》的党课汇报,从“新时代”入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等内容。

图片18.jpg

随后,评委按照评选标准,对四位书记的党课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穆毅副院长对四位书记精彩的党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评选活动,是党委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形式,通过此活动激发了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他还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现在和将来一个时期的重要指导思想,希望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医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儿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党办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讲党课评选汇报会(第三场)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讲党课评选汇报会(第一场)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