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日期:2017-08-04 11:55:0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8月2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

整部影片以叙事结构将建军历史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刻画生动。当看到工人和学生被北洋军阀惨烈杀害,横尸遍野一幕时,大家触目惊心;坐镇指挥的周恩来、刘伯承,还有枪指华灯震慑全场的朱德以及在德胜门与藩台衙门冲锋陷阵的贺龙与叶挺,令人印象深刻。1927年,各位革命先辈还年轻,他们意气风发,进行了武装革命,有着舍我其谁的阳刚,凭借自己稚嫩的肩膀,扛起了中国革命的重担。

影片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了解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是触发每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的最好方法,让入党动机不再是一句口号,真正的落实到工作中来,我们在平时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在向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这个目标靠近。对党的认识要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就会让党员在生产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在工作中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党支部

上一篇:

第一届青少年白血病学术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机关二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