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儿童医院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2017年12月15日到17日,第十三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这座体育馆也是当年承办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场馆。本次比赛共有北医系统、首医系统、医科院校等46家单位共495人参赛,北京儿童医院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团体以及男女单打的较量。

图片19.jpg

在院领导及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儿童医院乒乓球队积极备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奋勇拼搏,展现出医务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为医院争夺了荣誉,工会王爱华主席来到比赛现场看望队员,为大家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血液中心分会的张蕊获得女子专家组第三名;神康中心分会的陆小彦获得女子专家组第五名;医政分会的马婕妤取得女子青年组第五名;机关一支的刘斌夺得男子青年组第五名。

北京儿童医院乒乓球队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训练,群众基础广泛,梯队建设完整,已经形成了以青年队员为主,老中青结合的团队体系。目前队员平均年龄37岁,但平均球龄仅3年。我院职工之家拥有4张乒乓球台、2台发球机和多种体能训练器材,每天早7点到晚8点开放,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基础。为大力发展乒乓球运动,北京儿童医院成立了乒乓球兴趣小组,积极招募成员,日常训练从不间断,并请到专业教练指导,坚持每月一次大课、赛前两个月每周一次集训、每季度一次排位赛,多次与外院开展交流活动,使运动员技术普遍提高。相信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提升,明年北京儿童医院乒乓球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第十三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北京儿童医院成绩

女子团体:16强

女子单打:

专家组第三名:张蕊

专家组第五名:陆小彦

青年组第五名:马婕妤

青年组16强:郭凌云

青年组32强:李玥嘉

男子单打:

青年组第五名:刘斌

青年组16强:贾淼

中年组16强:赵伟

青年组32强:田大地

中年组32强:支宇升

专家组32强:桂晋刚、林利秦强

工会

上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保健中心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北京儿童医院召开安全用电专项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